放学了,我回到家,把门“纭币幌鹿厣稀!鞍取币幌麓蚩灯,然后大喊:“爸,妈,我回来了!”过了一会儿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我把四处找遍了,连个人影都没看到。
突然,“叮铃铃”电话铃响了。“喂,宝贝呀,我今天可能要晚点回来了,自己先找东西吃一下吧。”电话里,妈妈说着。“唉,我肚子在“咕噜噜”叫着呢,我可不能再让肚子受苦了。今天我亲自下厨吧!”我“啪”一声,把电话挂了。
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大鸡蛋,然后“啪”一下打开煤气灶,再在锅里倒了点油,油在锅里“噼里啪啦”乱跳,烫得我“嘶嘶”地直吸凉气。我再把鸡蛋在锅边敲了一下,“咔嚓”一声,鸡蛋裂了。我赶紧把它倒进锅里。过了一会儿,我给鸡蛋翻了个身。紧接着,米饭、萝卜、火腿肠闪亮登场,跟着我的节奏,一起跳下了锅,翻了几个跟头,终于出锅了。看着自己的作品,我的心“怦怦”地跳着,口水流了下来,可是尝一口,各种味道向我涌来,这难吃真是说不出来呀!
唉,第一次做蛋炒饭尽然是这样的,真是失败啊!继续努力吧!